幫弟弟剃髮

2012051508:24
弟弟滿月時我沒幫弟第剃胎毛
那時還很冷 所以頭髮變長無所為
隨著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了
看弟第那個頭髮 就好熱
於是跟公公借理髮器回來自己嚕
也幫祐子嚕一下

果然 小BABY不好嚕
不過弟第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啦
有哭 但只是叫一下 叫一下而以
並沒有哭的很慘很大聲的那一種

一且準備好後 我卻下不了手啦
捨不得把頭髮剃掉啦
當時剃祐子時 我還哭了呢
我猶豫了兩下 就下手剃掉弟弟的頭髮了

嚕完就帶去洗澡 在浴室心想 頭髮可以在短一點
於是又在嚕一次 弟弟一樣只是叫一下叫一下而以
啊五就讓弟第趴在我的打腿上

嚕完 看起來就是涼快啊
不過 後面的頭髮 因為掉髮 所以禿一塊 禿一塊的
原來胎毛沒剃 掉髮會禿一塊ㄛ

那剃也不是 不剃也不是嘛
因為祐子剃完胎毛後頭髮長的好醜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