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來

2011070608:11
祐子是開心到暴了
整天對我碎碎唸
~媽媽 外公好久沒來了內 我好想外公ㄛ~
~媽媽 我好想外公來陪我玩ㄛ~
~~媽媽 妳打電話叫外公來啦~

厚 啊我就有打電話啊 還打了很多通外公就不來啊
最後跟外公下了通急令 今天一定要來

下午四點外公就自動出現在我家門口
厚 祐子開心翻了 一直跟外公玩
還抱來抱去的
外公就帶祐子去中港公園騎腳踏車
我趁時間煮飯

本來要去婆家的 所以就沒買菜回來煮
結果婆婆不在家 臨時怎ㄇ買菜啦
還好冰箱有不起眼的菜
就東湊西湊的煮了四道菜和魚湯
我還真歷害內 這樣還可以煮出四道菜

其時爸爸來我都會煮 爸爸不喜歡吃外面的
既使我煮的不好吃 爸爸還是不吃外面啦
寧院吃女兒煮難吃的飯菜
當然啦 還會被唸啦
~這ㄇ好吃的米妳居然可以煮成這樣~(難吃啦)
~啊這個菜怎ㄇ這樣煮~~

隨便啦 老爸開心就好啦 隨便你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