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071408:30
現在祐子老是跟我講說
祐子:媽媽 我们來養一隻貓好不好(看到什ㄇ動物就說要養什ㄇ)
媽:才不要類 養你一個就夠累人了還養動物
媽媽還要養你養小BABYㄟ內
祐子:那沒關希啊叫拔拔養啊
媽:叫拔拔養 拔拔還要養我们三個ㄟ內 再加養貓 就四個了內
等你不用媽媽養 不用媽媽照顧了 你會照顧自己了就可以養了
..................................................................
在做手工的我 把在一旁玩車的祐子叫來
媽:祐子 你今天怎ㄇ都還沒被媽媽罵啊 怎ㄇ都沒讓媽媽生氣啊
祐子:對啊 因為今天我沒做錯事啊而且媽媽妳在上班我不要讓妳生氣啊
媽:是ㄛ 你好棒ㄛ 可是媽媽沒有罵你怪怪的內給媽媽罵一下好不好
祐子:好啊
於是我放下手工跟祐子玩起來了
........................................................
祐拔還常說 我们母子倆怎ㄇ老是在為了吃為了喝在吵啊
廢話 不吵就不好玩啦
............................................................
新聞在波童玩節的新聞 祐子眼睛瞪的很大在看
媽:祐子 想去玩水嗎
祐子:想啊可是媽媽妳現在不能去因為肚肚有BABY
媽:對啊 等明年我们一起帶BABY一起去玩好不好
祐子: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