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班阿母全員來報到

2011072208:45
中午接到咚將媽打電話來
咚將媽:祐子媽我们等等要去妳家ㄛ
我:瞎咪 妳们要來我家 幹嘛要來我家啦
掛完電話 趕緊整理客廳
因為懷孕身體不適 所以有整整一個月沒整理
沒托地 只有掃地而以

結果棠棠來敲門(我心想啊不是咚將媽要來嗎怎ㄇ是棠媽啊)
打開門大叫 妳也要來我家 幹嘛來我家啦
棠媽說等等亮媽也要來
瞎咪 亮媽也要來 我嚇了一跳

過一下子 全員都到齊了
啊母们聊的很開心
孩子们也玩的很開心

下午棠媽說要走了要帶棠棠去上傑立卡
這時又子突然大哭
祐子:媽媽 他们要回家了啦
媽:沒有啦 只有棠棠 棠棠要去上課所以要先走
其他人都還要玩ㄟ啊
祐子哭著哭著就好了 就又開使玩了
跟咚將媽講等等妳们要走了 祐子又哭了怎ㄇ辦
所以她们還沒要走前先跟祐子講一講
真是好笑內

因為我的關希 所以我都沒帶祐子出去玩
就連豬哥班的阿母们找我出去我也很懶的出去
所以我拖離隊舞有一段時間
所以大家來找祐子玩 祐子超開心的
但就深怕大家走了 沒人陪他玩 或是下次他们不來玩

啊我不是不讓她们來啦 實在家裡真的很髒
是髒 不是亂 真的一個月都沒拖地了
很髒 才不要讓她们來
不然妳们來找我聊天我很開心啊
不然我和祐子關在家裡真的很悶內
啊很悶又沒辦法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