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童言童語

2011072708:52
今天早上8點 祐子醒來喝ㄋㄟㄋㄟ喝醒了
啊母起床尿尿也尿醒了
那ㄇ早醒來的母子倆也不知要幹嘛
也不想出去客廳 因為整間屋子都是油煙味
於是母子倆躺在床上聊天

媽:祐子 baby生出來後啊baby睡你的床好不好
祐子:不好
媽:為什ㄇ不好 不然baby要睡哪裡
祐子:因為我的床很舒服
媽:那baby跟我睡好了
祐子:(用手比)爸爸說那裡 媽媽說這裡祐子睡那裡
媽:那baby到底要睡哪裡啦
祐子:我再幫baby買一個床
媽:不要啦 baby睡媽媽旁邊好了
祐子:不可以啦 跋跋抽煙臭臭baby會臭臭內
媽:所以啊你的床給baby睡啊
祐子:那我睡哪裡
媽:(手指房間的空地)看你要睡那裡還是那裡啊 那ㄇ多空位

母子倆聊了很多聊了一小時 啊母我睏了
於是母子倆又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