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102008:36
半夜醒來喝ㄋㄟㄋㄟ 又在跟我聊天了
因為鼻子塞住 讓祐子不好入睡
我就幫他鼻子按摩

祐子:媽媽 為什ㄇ你不喜歡弟弟
媽:因為媽媽有你和拔拔兩個臭男人了啊
只有媽媽一個女生很無聊內
祐子:媽媽 為什ㄇ有小鳥鳥就是臭男人啊
媽:因為男生在怎ㄇ洗澡洗的香噴噴的
過一下就會變臭了啊

....................................................
晚上要睡覺了 祐子的腳踏車沒收好

祐拔:祐子 把你的腳踏車收好
祐子:不要
祐拔:你不收我就教媽媽拿去丟掉
祐子:好啦

我就順勢的要把腳踏車車牽出去開門要丟出去
祐子:ㄟ 媽媽 我要收了啦

祐拔:老婆 這一招很好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