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2011102408:43
今天不用綁小盆栽 出去忙一些事
去電釁局繳費順便問網路的事和傳真機號碼
去繳費時 那服物員一直在聊天還聊的很大聲
當她收我的錢時就說:現在的人是怎樣過期了才要來繳錢
我沒回應她 也沒罵她(以我的個性我是會罵她的)
我不罵 我直接寫客訴單 客死妳
媽的類 過期才繳錢是不可以嗎
不然妳们在電釁局上班要幹嘛
是去喝咖啡聊天啊 樓上的是忙的要死
樓下只是收費而以涼的要死

再來去幼稚園跟園長說要讓祐子提前一個月去上學
所以祐子一月份就要去上學了
也拿圍兜兜和書包
祐子就一直穿著背著跟著我到處跑

再來去化成路買衣服(童裝特賣會)
單價有點高 打完折我還是覺的貴
不過質料都還不錯
所以我沒買上衣看褲子 就買一件祐子的背心和內褲
也幫自己和祐拔買一些
還要再去搬第二趟
過年前他们還會在特賣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