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2011108:24
下午剪完頭髮回到家
祐子:哇 媽媽妳頭髮剪這樣啊
媽:對啊 好看嗎
祐子:不好看
媽:為什ㄇ不好看
祐子:要撿的跟我一樣這裡短短的這裡也短短的才好看
媽:我才不要類 你跟拔拔是男生要剪短短的才帥
媽媽是女生剪那ㄇ短很醜內 我才不要類
祐子:ㄛ

晚上幫祐子刷牙 我又問
媽:祐子媽媽剪這樣漂不漂亮 像不像小姐
祐子:嘻 小姐 要叫妳小姐嗎
媽:當然啦 出去不要叫我媽媽 要叫我小姐
祐子:那妳是拔拔的老婆 拔拔也是要叫妳小姐ㄛ
媽:對啊 我不是你拔拔的老婆 我是小姐
突然
祐子:媽媽 我愛妳 ㄛ 不是 是小姐我愛妳
又突然一語驚人
祐子:消雜某 我愛你
媽:你叫我消雜某 你欠打ㄛ
母女倆又吵起來了

晚上要睡覺了 祐子不知哪根筋不對 途然變的很感性
抱著我一直哭
問他 為什ㄇ哭 也問不出個什ㄇ東西
就抱著我一下子哭一下子笑(啊是重邪ㄛ)
最後原來他打針的地方很痛(肌肉痛)在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