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祐子氣的半死

2012012508:53
晚上在幫祐子刷牙時
祐子一直說我晚上要代他去宜家
我說我又沒說過要帶你去
祐子一直說有 妳要帶我去
最後祐子在生氣 說我是~可惡的媽媽~
我更火了
把他推開 牙也不刷了 我就離開去客廳看電視
我完全不理他
祐子就自己在浴室哭不到五分鐘就停了
就自己在浴室玩了快一小時才出來

我一樣不理他 也不跟他講話
祐子就依為在我身邊 我把他趕走
祐子就哭著進房間 我一樣不理他
過幾分鐘看他還在房間哭 沒關電燈睡
我就去房間唸了一下 人就離開了
祐子就自己去把電燈關掉
我完全不理他了 真的會被氣死內

~ 我是可惡的媽媽 我就不需要去照顧你 你自己去睡
自己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