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

2012012608:57
今天在婆家開罵
祐子出去門口玩水 我看到祐子的鞋子是溼的
媽:祐子 你去給我玩水對不對
祐子:沒有啊
媽:沒有為什 ㄇ鞋子是溼的 你以為我不知倒嗎

祐子的襪子溼了 叫他脫掉
我:今天都不準出去這個門 出去腳就剁掉
祐子也很乖 一直都在客廳玩 沒出去那個門
啊我在唸祐子時公公就在掃外面的水
婆婆一邊忙一邊唸
婆婆:安類 這裡有飲料可以喝 阿嬤拿脫鞋給你穿......
我完全當做沒聽到
婆婆現在算有進步的 我在叫訓祐子以經不會差手了

再來吃飯時 婆婆煎的小籠包 說要給祐子吃
祐子就自己弄了三顆
我:祐子 先兩棵就好 吃完想再吃在弄
公公在一旁急著說:沒關希 這一盤通通都給你吃
沒關希 小孩要吃都給他吃
我沒說什ㄇ
祐子也有聽話 裝了兩顆就在我旁邊坐著吃了
吃完就自己再去弄兩顆 有吃完
祐子說還要 我叫祐子自己弄
當祐子吃掉一顆時
公公又急著把那盤小龍包要把全不都裝進祐子的碗
我馬上制址
我:爸 等小孩吃完再給他 不然弄一晚滿滿的 反而不吃
而且這顆吃完 他也因該吃飽了 若吃不完 我還要揀來吃
公公:好 安類 這一盤通通都給你吃ㄟ

果然 祐子碗裡那一顆吃完他就說吃飽了
還好我有制址 不然我又要揀

唉.........雖然回家吃公婆我省很多錢
但是.........疼孫子不是這樣疼啦
祐子是你们的孫子 但也是我兒子內
我親生的兒子內 我比誰都還要疼好不好
但是疼也要有分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