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把飯丟垃圾桶

2012041308:20
中午 一直在喊祐子快吃飯
啊我抱弟弟出去門口
我出門前看祐子的碗飯還滿滿的
我出去不到五分鐘 祐子說他吃完了
我看碗 嗯 有吃完
但我心想 一定有鬼
下午婆婆來了 在抱弟弟
我有空了 就去翻垃圾桶
一看 我就知道 祐子會來這一招
我只是都沒空去看而以

祐子把飯丟到垃圾桶裡 我也不管婆婆在不在了
拿著垃圾桶和小手拍 去造咖找正在洗碗的祐子
休理一噸 也叫祐子去跟阿嬤說他不能去阿嬤家

其時在很久之前 祐子就會耍賤招了
剛開使是把飯倒進我的碗裡 很快就被我發現了
祐子可能覺的放在媽媽的晚裡很快就會被發現了
所以祐子就改成倒在磐子裡 這也被我發現了
在來呢 我就在猜 再來就是垃圾桶了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很注意 也沒特別去翻垃圾桶
或許因為這樣 祐子認為 ㄟ 我丟垃圾桶媽媽一直都沒發現
好 丟垃圾桶好 但終究還是會被我發現的

但是祐子也很聰明ㄛ 飯呢 用衛生紙包住ㄛ
並不是整碗飯倒進垃圾桶ㄛ
在來呢 在拿一些垃圾把衛生紙給蓋住
厚 我是要生氣還是要開心啊
開心祐子長大了 會想法子掩埋證據

吃飯 一直以來是讓我最頭痛的事了
到現在以經五年了 祐子還是很不愛吃飯
婆婆總是說我煮的沒味道 顏色不好看
祐子才不吃
媽的類 若吃婆婆煮的 早死比較快啦
每天 每餐都在喊祐子吃飯
就連規定他幾點吃完 也沒在聽
祐子:吃完就可以蓋一個章了嗎
媽:不行 要在我說的時間內吃完才能蓋
祐子:那我不要蓋了 我就可以不用吃完
媽:好啊那你就不要蓋啊 啊一樣要吃完 吃完在用打的

但不管我用什ㄇ方法 都沒有效
祐子越來越古靈精怪了 寧願這樣 也不要那樣
貞是氣瘋了
想放棄 讓他去幼稚園被老師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