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頭髮

2013011608:16
一年過了 又是該整理頭髮的時後了
每年的一月是我的生日
去整理頭髮不但有打折
還會送東西 又可以免費洗髮一次

趁祐子還沒放寒假 趕緊來去
帶著維維一起去


坐公車 坐捷運又轉捷運 再走個10分鐘的路
這樣一趟下來因該會瘦厚
原本預約的時間以經遲到一個多小時了

還好今天人不多 所以我在剪頭髮和洗頭髮都有人幫我顧維維
但維維睡覺時間到了
我就邊躺著喜頭邊抱著維維睡覺

也順便教我的設計師幫維維的頭髮嚕一嚕
我噜2遍還沒嚕完呢

當然啦 維維可是哭的很慘呢

這次沒有燙和護髮 所以很快就好了
也省了很多錢
健康洗+剪髮+入會員費用=650而以


啊1月是我生日 所以還送我一個蛋糕呢
就一路把這個蛋糕扛回家


分2曾 最上曾是放盤子

還有給蠟燭呢
還好沒打電話來問我幾歲

真是的
外盒弄那大一個 啊裡面就一個小小的蛋糕
啊萬盒就不能用小一點嗎

就一個非常簡單的蛋糕
裡面也很簡單 就一曾奶油
看似簡單 但這蛋糕還不錯吃呢
蛋糕體很Q呢 好吃

啊還送我這塊皂
很不錯洗 泡泡很綿細 味道我也很喜歡
可以臉和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