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子不爽

2013030608:04
我和維維身子都不爽
母子倆都感冒

到今天下午 我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
到晚上更慘 但還是要硬著頭皮忙2個孩子

我知道 我一定怎ㄇ了
頭重 頭暈 很累 很睏 睡不著 全身怪怪的
所以去收驚
對方問我有經過喪事嗎
我想破頭 就想不起我去哪裡有經過喪事
我頂多去接祐子放學而以 並沒有出門去哪

晚上 婆婆跟我說三街有喪事 叫我要避開
我一看 我的媽呀 還真有喪事內
婆婆還說以經好幾天了
那我接祐子放學走那條走那ㄇ多天怎ㄇ都沒看到啊
我今天才看到內

原來真的是經過喪事
把我和維維稿的很慘
加上前幾天不知哪裡在打牆
吵的我和維維都沒辦法睡
又感冒 身子又不爽
母子倆真的很慘
去收驚弄一弄洗一洗 好很多了

我覺的啊 家裡若在辦喪事最好去賓儀館辦啦
辦在家裡造成許多人的不便
不是每個人身子都很強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