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矮冬瓜

2013041208:10
放學祐子跟我哭著說:媽媽我不喜歡同學叫我矮冬瓜~
我聽了心很酸.
我不知要怎ㄇ跟祐子講.
也不知要怎ㄇ跟老師講.
祐子對我來說他長高非常多了.
他也非常的健康(整天都氣死老娘我).
老師也說祐子很會吃.都吃一晚碗滿滿的.
有時祐子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吃掉一個便當.
但祐子就還是這ㄇ小一隻我有什ㄇ辦法.
老師總是在跟我說妳们家XX要加油.
大班來說他算很矮內.媽的類.
啊老師都說他都吃一碗滿滿的了妳還要祐子怎ㄇ樣啦.
難到就要我把祐子當神豬養用灌的嗎.
為什ㄇ要強迫一個還不會走路的小孩走路呢(我這樣行容對嗎.怪怪的~嘻)

沒錯 祐子嬰兒時 我不會煮副食品 祐子也都不愛吃也不愛睡
在那黃金時期 的卻是會長不大
這點我承認是我的錯

但現在生維維我以經比較會煮了
都很用心的在煮副食品給維維吃
維維都吃得很好也睡的很好
維維可以說只要醒著 就是吃個不停
但是妳们看維維
一歲了還是小小一隻
那....還是我的問題嗎

孩子的體格就是這樣 吃在多就會比較大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