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版~~餛飩

2013041408:11
維維1歲1個月

這天要包餛飩給維維吃
其時 肉類維維不太要吃
因為有粗粗的口敢
維維都會用手把肉給挖出來

肉 剛開使我都是買雞里肌肉
啊請豬肉攤的老板幫我攪肉攪的3~4遍
但維維還是不愛吃

所以想說那包餛飩呢 會不會比較好吞呢
還要要包包看才知道

把材料買齊


材料:雞里肌肉 醬油 太白粉少許
做法:1:里肌肉洗淨把水濾乾
2:加少許的太白粉增家黏性在加醬油調味
3:然後把肉伴一拌就好了

把肉撲平 然後4周沾水 然後隨便捏起來黏住
剛開使我還不知道要怎ㄇ包 還問祐拔要怎ㄇ包
~~啊肉撲平 捏起來就好了~~
講的還真簡單內
我就自己隨便包啦 能黏的住就好
我啊 整個就是很隨興的在包啦

我把祐子叫來一起包

維維也來參一腳

看祐子玩的很開心也很認真的在包
祐子肉一直撲不平
最後叫我把肉撲好給他包起來
啊祐子就包各式個樣的形狀

包好了
我弄了500克的雞肉
還有剩一些


祐子都包一些奇怪的形狀
害我很難放在盒子裡


包好馬上煮幾顆來吃
祐子說好吃 我也覺的好吃
因為是要給維維吃的
所以我只用醬油調味而以 沒有加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不會像外面的餛飩那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