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免費玩科學

2014031509:26
祐子哥哥 (6歲9個月25天)
 
2014/3/15    祐子6歲


祐子放學拿了一張單子給我
~玩科學~免費的ㄛ
我只要看到免費的    眼睛就睜的很亮
打電話去報名









開使上課嘍








先聽教授上課(就講一推有官科學的話)
祐子聽到有點不耐煩了








大概過了1小時多    他们發下一些工具給我们
原來要我们自己動手做~金幣和銀幣~







聽教授一個口令做動做

加一些我不知道的化學的粉








喇喇ㄟ   在把一塊錢放進燒杯裡






這我最怕的了   加一了些化學的粉
還要加熱   把我嚇死了   超怕會爆炸說







加熱到聞到臭味就可以了







離開火   再喇喇ㄟ





就可以把錢夾出來放進乾淨的水裡






夾出來時我和祐子都很驚訝
一塊錢的顏色都變銀色了內








要讓銀幣更漂亮   拿出來在用餐巾紙擦一擦






就這樣鍍好4個銀幣







然後拿另外2個銀幣在用火燒一燒






銀幣在變色ㄛ








將將~~~這就是~金幣和銀幣~





拿我自己的一塊錢來比較
祐子的算是有鍍成功   很漂亮




拿了這個金幣和銀幣成功騙了2個人
一個人以為這是假錢   另一個人說什ㄇ我忘了

我說這是真的一塊錢鍍的   大家都嚇一跳

好啦  這也沒什ㄇ啦   就科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