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新月橋散步

2014053001:45
祐子哥哥 (7歲10天)維維 (2歲3個月14天)
 
2014/ 5/24     祐子7歲   維維2歲3個月



聽說新莊有座新的橋~~新月橋~
我啊完全不知道有這座橋內
問別人這坐橋在哪裡
哇   在新莊夜市那裡而以內  很近
馬上帶孩子出發去新月橋嘍



到的時後還不知道入口在哪裡
只看到橋上一堆黑黑密密麻麻的人

要到這裡還要先走一段路呢
帶著維維   人又多   維維又不自己走
累死我了

趕緊拍幾張就走了












蠻漂亮的說









橋上每一段路都會有個休息的地方
停下來休息一下












不同方向的橋上











橋上滿滿都是人啊









走到這裡看到一堆人
走進一看
啊娘為   我的媽呀
天空步道啦
雖然是晚上  下驗看不太到
但我還是很怕
不敢走








叫祐子去走  我和弟弟在另一頭等他
說什ㄇ都不走
祐子是不怕啦
但他就不要自己走









我们還走到對岸    沒下橋啦
再往回走回新莊






之後   祐子一直說要再去
我我是沒勇氣在去
因為維維都不自己走
我就一路抱著   有夠累的啦
不過   這裡可以去走走散步    減肥還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