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鬆餅&熱可可&奶茶

2012041200:36

2012/1/ 4/15       祐子4歲10個月

 

這是我的母奶     因為量太多了

所以心想那拿來做吃的和喝的好了

不過是要給祐子喝的

我的奶量呢   可以再養一個小孩了

所以我就拿來養祐子

 

 

 



去買了一包鬆餅粉


 

 

 

 

加鮮奶的部份  我就用母奶來加

完全不加水    加上鬆餅粉   讓祐子攪拌

 

 

 

 

我是用平底鍋   所以我就煎一小塊圓型的

在配上我自己煮的草莓醬

很好吃呢    地一次用我不敢煎太多   怕不好吃

結果   我和祐子好吃到不夠吃

於是我就在去煎第二盤   一樣被我们母子倆吃光光

陸續我還煎了咖啡鬆餅    巧克力鬆餅

蜂蜜鬆餅   黑糖鬆餅    祐子都很愛吃

 

 

 

 

~~熱可可~

這可是純母奶ㄛ   不添加任何東西和水

 

 

 

純的可可粉

 

 

 

把母奶溫熱加上一些冰糖和可可粉

沒幾天我就會泡一杯給祐子喝

但我沒跟祐子說是媽媽的ㄋㄟㄋㄟ

不然怕祐子不喝

 

 

 

祐子說:媽媽   這巧克力真好好  明天還要泡給我喝

 

 

 

 

 

~母奶奶茶~~

先用不到一半熱水把紅茶泡開

加點冰糖    然後在把母奶把杯子全倒滿

我想讓祐子喝比較多的母奶   所以水我用不多

喝起來真的像是奶茶呢  很好喝

沒有母奶的腥味

祐子說:媽媽這個奶查怪怪的ㄛ  都市ㄋㄟㄋㄟ的味道

哈哈  我還是沒跟祐子說是媽媽的ㄋㄟㄋㄟ

 

祐拔愛喝奶茶   改天用母奶泡奶查給祐拔喝

噓~~不可以跟祐拔和祐子說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