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回診

2011060321:03

2011/6/1    祐子4歲

 

出院後   今天要回診

在門診外面等時    就看到有3~4位小孩都要辦住院

都是發燒

叫到祐子時    祐子自己開門進去

很大聲的跟醫生~嗨   我來了~

 

回診也沒什ㄇ    就讓醫生看看症狀有沒有變好

有啦   住院那5天就以好的非常多了

祐子以經變成一個~非常正常的小孩了~

醫生說下次回診再看看需不需要再吃欣流保養

 

真想換回原來的醫生    這位醫生很粗魯

我都還沒把祐子衣服拉練開

醫生就一直把祐子的衣服用力往上拉

讓祐子從椅子上掉下來

原來的醫生就會等我把孩子弄好再看的

 

還請醫生幫我看看祐子的蛋蛋

早在幾個月前我就覺的祐子得蛋不太對勁

但我沒放在心裡

直到上個月發現用肉眼就可以看出蛋的問題了

醫生有小小的燈照蛋蛋

祐子是又害怕又新鮮

因為可以看到蛋蛋發亮

醫生說有可能是陰嚷水腫  也有可能是疝氣

要去看秘尿科

想說都以經在醫院了  就請護士幫我掛號

 

於是又帶祐子著又去秘尿科   人很多

等了很久 

要幫祐子脫褲子前要先跟他講一下

免的傷到自尊心    啊醫生人也很好

就在一旁等我跟祐子講

講好脫好了才開使看

就看醫生那裡捏一捏   這裡搓一搓

就說~疝氣~

要命ㄛ     祐子居然疝氣    我的媽呀

又要開刀住院啦

先讓我把這次住院的心情調整好再來說吧

 

醫生說   不開刀洞會越來越大

叫我在觀查   若腸子掉得越來越多   越大

再去給他看看

不過這個問題不大啦

和祐拔商量   等祐子在大一點再去開刀好了

真是一波為平一波又起內

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