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預防針~~卡介苗&B肝第二劑

2012032418:38

2012/1/ 2/23      弟弟滿月

 

今天是弟弟打預防針的日子

從出院到現在都還沒抱弟弟出門過

一直在想  要怎ㄇ幫弟弟穿衣服啊

因為在家都只穿一件沙布衣和包巾而以

那出門要怎ㄇ穿

還好  今天天氣很熱  

 

今天哥哥也有跟我一起去   

我就拿祐子哥哥的背包  放弟弟的尿布和溼只巾

讓哥哥背   我们一家三口   就用走路的去打針嘍

 

今天人很多  等的兩兄弟不耐煩了

好笑的一件事就是  

以經在叫弟弟了  但我反應沒過來

我一直在等叫祐子的名子    哈哈哈

等我回過神來時   護士都不知叫幾遍了

還是祐子叫我才回神的

以經非常習慣叫哥哥的名子了

 

量好身高體重    就去給醫生看看嘍

因為弟弟好像有鼻涕倒流  所以請醫生幫弟弟吸鼻涕

還吸的饅多的   醫生說有感冒

我傻眼   怎ㄇ會感冒    也沒聽弟弟在咳類

只有鼻涕而以內   啊這樣就是感冒ㄛ

不過醫生也沒開藥啦

醫生看完   就去打針了

第二胎有經驗了  所以沒什ㄇ問題   鼻涕吸一吸我就離開了

不像帶祐子那時後  新手   一堆問題

巴著醫生不放   一直問問題

 

在等弟弟打針時   也看到別的小孩也在打

看了我好痛ㄛ    雖然看的是別人的孩子打針

但我還是好痛    打自己的小孩更痛

果然     打弟弟時我很痛   

但還好是護士幫我抱著弟弟打 

我不敢自己抱   我會很痛很捨不得

我就在一旁忙祐子   轉移我的注意力

 

剛出生

身高:51CM  

胸圍:32CM

頭圍:33CM

體重:3450G

 

 

滿月

身高:51CM(從出生到現在都沒長高內)

頭圍:36CM

體重:4.5公斤

 

天佑費用: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