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工

2010122108:22

一大堆帳單都過期了 下午就帶著祐子到處去繳錢
經過家的路口 看見有人在外頭做包裝的動做
去繳錢的路上 一直心想 是家庭代工的嗎
不管他是在做什ㄇ 等等回家時要去給他問問看
回家時一看 果然 門口貼著~家庭代工~
哈哈 我好開心 終於有手工可以做了
而且就在家的巷口 走路就到了

於是進去問一問 就先拿最.............
簡單的包裝最沒有價錢的貨回家做做看
做的還不錯
我就跟祐子說:走 趕快回家賺錢錢
祐子:媽媽 可是我要玩玩具內
好吧 只要你不要來亂媽媽 隨便你怎ㄇ玩玩具

後來順手之後 做完一包 我就叫祐子
媽:老板 我要一包
祐子:好
祐子就馬上幫我補貨
也就這樣玩起老板的遊戲

做完後 祐子洗好澡在喝ㄋㄟㄋㄟ
叫祐拔幫我把貨扛去給老板
然後又再拿別的價錢比較好的回家做
邊做邊聽電視也很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