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過敏

2011033009:11
禮拜日祐拔買了披薩
祐子吃完隔天晚上就一直在抓身體
可是我看身體沒有長疹子
要祐子抓過疹子才會出來
所以我想是披薩的料不新鮮

今天在觀查 晚上就比較會去抓
白天就看祐子沒在抓
看身體也沒有異狀或疹子
要祐子抓過才有診子
那沒疹子怎ㄇ給醫生看啊
我看晚上祐子一開使抓
就趕快帶去給醫生看好了

昨晚也睡不好 醫叫我幫他擦藥
那裡癢要擦藥 這裡癢要擦藥
連頭也要擦 真是的
一個晚上擦了快半罐的曼秀雷敦

啊我是咳的要命 拼命的咳
咳到祐子哭了跟我說他好怕
我問怕什ㄇ是媽媽咳嗽嗎
祐子說嗯

哎呦 到底要怎ㄇ辦啦
有藥吃到沒藥 有醫生看到沒醫生
咳嗽就是不好 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