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

2009050323:10

2009年4月   祐子1歲11個月

 

這是祐子第1次過敏  啊什ㄇ原因過敏就不知道了

起先是手  只有一粒一粒白白的點

想說可能是有髒東西弄到祐子的皮膚  才這樣  因該幾天就好了

結果1個禮拜了手上的一粒一粒不但沒好 連另一隻手也有

祐子媽還在想說過幾天就好了 沒理他

後來連身體都有  但身體是一粒一粒紅紅的 不是白色的

會癢  看祐子會去抓  但不是抓的很厲害

想說可能是天氣太熱  長痱子吧  

過幾天不但沒好  回南部2天 南部的太陽又大又熱的

把祐子的疹子曬的又紅又癢的

回新莊後就馬上帶祐子去小兒科看

醫生很仔細的把祐子全身看了一遍  還好不是腸病毒也不是水痘

只是過敏  拿了藥擦了2天  也沒見比較好 

只看祐子是一直抓一直抓的

而且也越來越多 越紅  變成一片一片的

又加上末明奇妙的發燒  ㄛ  更慘

那疹子可是又紅又癢又多的

 


於是又帶祐子去皮膚科看   醫生也說是過敏

不過皮膚科開的藥比較有效 擦2天就有比較好了

這幾天都開冷氣給祐子吹  涼涼的比較不會去抓

祐子可是全身都有 臉也有 耳多啊 手指縫細啊 

鳥鳥蛋蛋海邊都有

醫生說 吃啊 還有天氣變化都有可能過敏

所以祐子到底是因為什ㄇ過敏也不知道

 

這是祐子第1次過敏 祐子媽也是一頭霧水的不知該怎ㄇ辦

只能帶祐子去給醫生看了

而且每次回南部都會末明奇妙的發燒

老公把祐子的情行跟公婆說

公婆2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說  祐子是~出ㄆ一ㄚ~

ㄆ一ㄚ  是什ㄇ啊  我都聽不懂

公公說是蕁麻疹 婆婆說出ㄆ一ㄚ  啊有分大本小本的

祐子是屬於小本的  2個人講的我是聽的霧薩薩

還叫我泡蜂蜜水給祐子喝  我說祐子那ㄇ小還不能喝蜂蜜水

公婆說是醫生說的啊  我就說嘿 醫生有說 我有問過了

其時這個不用問醫生也知道 只是說是醫生說的

老人家比較願意聽進去

後來公婆叫我晚上在來給神明看看

公婆這樣說  我還是聽話  晚上帶去給神明看

看一看也是說過敏  叫我煮蘆筍汁給祐子喝

光是一個過敏  婆家的人就把我稿的亂七八遭的

但我還是已醫生說的為主啦

所以祐子有任何什ㄇ問題  我都不讓婆家的人知道

他们會把我稿的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