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預防針~日本腦炎第 3 劑

2014052800:45
維維 (2歲3個月12天)

2014/5/28    維維2歲3個月   日本腦炎第3劑 


我啊忘記維維要打預防針說
是在整理書時看到健康手冊才想到維為好像要大針內
看了一下  唉呦   真的是要打內

祐子說叫我錄影起來回來给他看 
我心想   我一個人去抱著維維藥怎ㄇ錄影啊
所以就等祐子放學   下午一起去
這樣可以叫祐子拍照錄影了
不然我還想說早上就要去了內
所以還是等祐子放學好了








去衛生所掛號時小姐給了我這 張
說是只有今天才有而以








人很少   很快就叫到維維了
長大了的維維不太害怕了
自己站上去給喜姐量身高體重









好奇的頭轉來轉去要看人家在做什ㄇ















維維一路都很配合呢  都沒哭








換醫生看診了
也是都沒哭ㄛ   都很配合醫生
後來醫生跟我說要我帶維維去看兒童內分泌科
以身長曲線來看是不及格的
去大醫院檢查看有沒有什ㄇ問題
但我聽聽而以
因為祐子5歲去打預防針時也是被醫生這ㄇ說
但我都沒帶去大醫院看








在來要打針了ㄛ
針打下去  藥擠完了才開使哭啦












哥哥全程都有錄影下來







打好了   來去全家領禮物嘍






了是個小吊飾
維維一直問說這個能吃嗎
可見孩子還是比較喜歡吃的東西








維維是有比較小隻一點啦
祐子小時後也都是這樣啊
都是在及格邊緣
所他们2兄弟的體格就是這樣了啊
我也沒辦法
維維吃的量又不輸給祐子
啊還是這ㄇ小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