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3歲生日

2015030216:42
祐子哥哥 (7歲9個月12天)維維 (3歲16天)
 

2015/2/16      維維3歲



愛講話的維維滿3歲嘍
在這之前就偷偷的跟哥哥討論要送什ㄇ禮物給維維
但不打算買
家裡還有我偷藏起來沒拿出來的玩去具
就拿那些出來送給維維

也跟哥哥偷偷計畫
在維維快要起床前
把玩具放在維維旁邊
維維起床就能看到了





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起先維維一直沒注意到玩具
一直提醒他
當維維一看到玩具
人馬上跳起來   馬上清醒去拿玩具


















哥哥在拆開要裝電池
維維就一直玩他的沙石車











壽星洗陽台
下午天氣不錯
叫他们倆兄弟去把陽台洗一洗
順便玩水









壽星有很認真賣力的在洗






晚餐過後   我去拿蛋糕
哥哥的禮物早上就給維維了
阿母送的則是吃蛋糕前讓維維去找
因為我把禮物藏起來了

簡單的藏起來
提示他    歷物在陽台的櫃子
夠簡單了吧  
維維還很小   簡單的就好
長大就會越來越難了

以前祐子生日我也都是這樣玩

打開一個沒看到   第2個也沒看到
我叫他再去開    一定會看到的
果然開到最後一個    看到了











開心的拿出他的禮物














真是開心啊
















好啦    來吃蛋糕了
這蛋糕維維也是期待很久呢
我訂了~粉紅豬小妹~佩佩豬~











暫時忘記他的玩具

















開使唱哥嘍
















親了豬鼻子













開動了






在這天之前
維維每天都在炒著要去買他的生日禮物
每天吵著要去訂蛋糕
啊我能拖過一天算一天
終於這天來到了


啊我也沒回婆家過
免的他们右說有的沒的
自己在家過   較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