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5週產檢

2011090814:05

15週(四個月)


9週:我體重增加2公斤

15週:我增加1.8公斤    BABY:135G

9 週產檢抽血一切都正常  而且已有德國痲疹抗體

 

 

今天產檢   一進去我就跟醫生說不要告訴我性別

我不想要知道         醫生就笑笑

醫生幫我照了很久   看了很仔細

我叫醫生性別不用看不重要   但手腳指很重要

要一根一跟的數清楚    (有把祐子腳的問題跟醫生說了)

所以醫生照很久  一根一根的數

但在數腳指的時後   有帶到性器官

醫生馬上移走  

我:醫生   妳沒跟我講性別我自己也看的很清楚內

醫生就一直笑:很清楚厚  我怕妳看到馬上移開

我:有  我有看到妳馬上移開  但還是看的很清楚內

 

在來要數手指的   但baby的手都合起來沒打開

就沒辦法數了

BABY啊   你(妳)該開的你不開   啊不該開的卻開那ㄇ開

我真不想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內

 

要離開前   還交待醫生  每次產檢都要數手腳指ㄛ

這個問題我反而比較在意

 

看完後  就和妹妹去樓上嬰兒室看BABY

讓祐子和倫倫看一看BABY長什ㄇ樣子

 

我這兩胎啊   症狀完全都不一樣內

孕吐:

懷祐子時是吐到懷孕兩個月就沒吐了

但吐的時後也是吐的蠻慘的   吃也吐   不吃也吐  

第二胎  沒什ㄇ孕吐的感覺    就都是吃太飽想吐而以

啊起床時也有那ㄇ一點點的想吐   但那是我咳到吐

所以第二胎因該沒孕吐吧

 

食量:

兩胎一樣吃很多  容意餓   啊餓了是要馬上吃的那種

不能等ㄛ   都會餓到昏了

懷祐子都會比較喜歡吃醋吃零食也會特別想吃什ㄇ

第二胎   不想吃   不吃零食也沒特別想吃什ㄇ就只吃正餐

我還跟祐拔說我都還沒特別去買我想吃的東西內

祐拔說嘿啊   我每天都在看妳在等妳看妳有沒有想吃什ㄇ

我去買   但妳都沒有   我每天都戰戰驚驚的在等內

厚    那祐拔這一胎對你很好ㄛ    出生你沒好好的愛他

我就打死你   哈哈

啊特別的喜歡喝水   一天喝了快兩千西西水吧   算多嗎

很熱  又不能吃冰  只好猛喝水了

 

身體狀況:

懷祐子時  身體狀況還算很好   只是常感冒就是了

比較沒什ㄇ問題   就是一些腰酸腳水腫之類的

這一胎呢  目前呢  最慘的就是鼻子過敏和咳嗽變的更嚴重了

咳嗽本來已經有好很多了ㄛ 

結果一懷孕  變的更嚴重    整天咳

而且半夜更咳   都固定2~3點就開使一直咳了

咳到天亮祐拔去上班了  我才有咳到睡著

鼻子過敏也是   所以看到我的人聽到我聲音都說我感冒了

但我並沒感冒內

啊這一胎也特別的累   都以經16週了

我還是很嗜睡   一天都要小睡個幾次

啊因為還要顧祐子  所以無法爽爽的睡著

都市在客廳沙發上小瞇一下

整天都懶懶的沒動力   家裡以經跟垃圾山沒什ㄇ差別了

 

胎動:

忘了懷祐子時什ㄇ時後感覺的到胎動了

只知道到後期祐子很會動  啊都用屁屁在頂子宮

這一胎目前超會動的   照超音波時   就看到一直動一直動

連醫生都說看他(她)動成這樣很有可能是男生

到這次去照  也是一直動一直動

不過我三個多月時可以感覺到很輕微  微若的胎動

到現在四個月  比較有感覺到胎動

肚子呢  跟懷祐子時一樣   都很大

別人看到我的肚子時不相信我才四個月而以

真的很大呢

懷祐子時六個月  人家都說我懷雙胞胎厚

可見我的肚子有多大

 

性別呢  我暫時保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