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烤肉

2014090821:46
祐子哥哥 (7歲3個月18天)維維 (2歲6個月22天)
 
2014/ 9/8     祐子7歲    維維2歲6個月



準備好材料工具   來去婆家烤肉了
家裡最開心的就是祐子和維維了
祐拔和小叔在起火   維維就在一旁看著
但也很聰明ㄛ   知道要遠遠的看


明天祐子要上學
所以今天下午3點就開使烤了
總覺的有一點氣份不對
還是晚上烤比較有氣份   吃起來心情比較好


前2天   我家付近的都在烤肉了(有人連烤3天呢)
我跟祐子說我们今年沒有要烤肉
祐子很失望    看著別人家在烤肉
一直說他也很想烤
我就叫祐子去跟人家要烤肉吃啊
大家又不是不認識你~~~哈哈哈












還沒起火前   跟我要了夾子   跑去坐在裡 
說要夾自己的腳腳烤肉











拿著夾子夾磚頭
















夾完磚頭   再夾自己的腳腳











維維的第2個爸爸(跟我沒有關希ㄛ)
維維總是很喜歡黏的阿良叔叔
阿良叔叔就常幫我照顧維維
不知道的人都以為阿良叔叔細溫ㄤ類









在餵維維吃雞翅









也會幫我教祐子寫功課
這小子玩的很爽   都不寫功課
到今天要烤肉了還沒寫完
我们在烤   你就在一旁寫功課   不用烤   不用玩







這次烤肉有點小不爽
婆婆說她牙齒咬不動   不要烤
要買烤肉的東西   又要款拜拜   很累   不要烤

到中秋節前一天又說要烤
那我就去買材料 
買去又被嫌的沒有一個東西好吃的   又被嫌貴

媽的    既然這樣   婆婆不會自己去買ㄛ

以往都是給婆婆錢   婆婆去買烤肉的材料
然後順便款拜拜    拜好就可以拿來烤肉了

啊婆婆買好   我就回去款料   醃肉
這樣不是很好嗎
妳買的便宜又好吃   量又多
這樣不就皆大歡喜

啊說不款料   我们款    款去了又在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