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回去給阿嬤看看

2012120602:22

2012/11/24   祐子5歲6個月   &   維維9個月

 

 

中午祐子幼稚園活動結束後

緊接著我们要回去南部

維維出生帶現在阿嬤都還沒看過

帶孩子回南部給阿嬤開心開心

 

很識貨的維維

把他放在汽坐   就乖乖的坐著了



 

 

我都不敢跟維維玩或出聲音

怕出聲音  維維就又要找媽媽抱抱了

所以我都叫祐子照顧弟弟

 

 

高速公路上     維維很快就睡著了

我和祐子也都睡了

只剩祐拔一個人奮戰開車

 

維維睡醒了  抱他下來活動筋骨

吃吃點心

這時後的祐拔一定很希望我们母三人再度睡覺

因為我们母三人在後坐很吵

 

 

 

傍晚到阿嬤家

大姐也回娘家了

讓這倆姐弟在地上爬爬



第一晚   維維睡的很好

 

 

 

2012/11/25

早上維維很早就起床了

祐拔幫们買好早餐去東石港釣魚

早上倆姐弟在門口庭玩  





 

 

大姐的女兒


 

 

祐子媽的兒子






第二天   維維很黏我    整天唉唉叫的

也都不吃稀飯

這一晚    維維歡整晚的   一直哭  哭到用尖叫的

我心想   這一定有問題了    熬過這一晚就好了

維維就歡到天亮才睡   

 

 

2012/11/26

昨晚維維哭整晚的大家都聽到了

我和祐拔也整理家當回家好了

維維乖乖的給阿祖抱抱

不過看到我忙東忙西的沒抱他

又在唉唉叫了

 

南部很熱ㄛ   看維維都穿短袖的了



 

 

舒服的躺在汽坐

這個維維厚   昨晚歡整晚的

睡醒就好像什ㄇ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啦


 

 

 

把維維的頭固定住  

祐子的外公打電話來   出任務給我

叫我幫他買菱角   地瓜    蓮藕粉

所以我们10點多出門   往新營的方向

去找菱角    買好菱角來去新營吃鴉肉飯

因為沒有地址   憑印像在找路   找了1個小時

終於吃到我想唸很久的鴉肉飯    真是好吃啦

吃完就進行下一個任務~~地瓜~~

 

在路上   祐拔又灣去新營太子宮廟走走

 

 

 

西螺批發市場

我们來這裡坐什ㄇ

來幫祐子的外公買地瓜啦

厚這個果菜市場啊

回到祐拔的老家經過從沒進去過

這是托爸爸的福   讓我能進去開開眼界

裡面真是夭瘦大的啦   走路厚  走到腳斷掉類

沒開車   至少要騎腳踏車進去

找了一圈沒找到地瓜

最後祐拔直街開車進去找

哇賽    開車進去買菜內    酷呆了啦

兒且裡面的果菜啊   都很漂亮內

我看到甜椒   又大又漂亮   可惜不零售





 

 

最後有買到地瓜了   任物完成   來回家嘍

我也順便買了2把蔥    要煮白蔥湯煮維維的稀飯

一把也才80塊    又很大一把呢

不過地瓜就貴了  

叫祐子的外公連皮都要給我吃下去

本來我估計下午3~4點到家

要避開下班時間

沒想到祐子的外公打電話來給我出任物

早上10點多出門   到晚上7點才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