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貝殼廟

2010082614:44

2010/8/15     祐子3歲2個月

 

我因為上個月底腳妞傷    都不能出们

我和祐子關在家裡也關了半個月了

說真的   我们母子倆真的發瘋了

 

我的傷有一天比一天好了   走路可以走快一點了

這一天下午   祐拔休息  說來去貝殼廟走走

我當然好啊   祐子更開心     趕緊弄一弄出門啦

 

去到貝殼廟需要爬山(車子要爬山)

所以延路上我们邊開車   邊看風景

哪裡漂亮就停下來欣賞一下

所以先來看看風景吧

(看我用爛相機拍出的風景照    意外的美)









 

 

 

 

 

到了    我看了一下問祐拔說   這是貝殼廟嗎

怎ㄇ是用鐵皮蓋的啊     抱著懷疑的態度進廟

哇.....................哇 ......................哇...................

好漂亮ㄛ   真的都是貝殼做成的內

牆壁     香爐   柱子  全都是用貝殼一個一個黏上去的

真是壯觀呢

 

 

拜拜好就可以進去ㄛ   裡面呢    哈哈哈

更美   全都是用貝殼和珊瑚做成的ㄛ

不過進去要灣著腰    我好幾次去撞到珊瑚

痛的要命

我進去裡面覺的很舒服    清爽   涼快

 

 

 

 

聞酒壺

我和祐拔聞起來是紹興酒的味道

其時裡面只不過是裝米酒而以

可是每個人聞出來的味道都會不一樣呢

真神奇

 

 

 

 

元寶

ㄙㄜ    ㄙㄜ   ㄟ    看會不會賺多點錢

 

 

 

以下我拍的都是用貝殼黏的    

 

 

 

香爐

全部都是貝殼ㄛ

 

 

覺的很漂亮   要用貝殼一個一個的拼上去   還真不簡單內

祐子也開心到在那邊跑來跑去

 

 

 

 

今天的旅程呢    祐子只記的這一幕而以

哈哈哈   這台車不知怎ㄇ開的   開到山下去了

車主站在一旁也不知該怎ㄇ辦

 

 

 

回程的路上已是黃昏了     風景有不一樣的美的

一樣邊開車邊停下來拍

 

 

 

就這樣      祐拔開錯路了    

但這難不倒祐拔的     亂開也是回的了家啦

裡面有詳細說名要怎ㄇ去:

http://tw.myblog.yahoo.com/fdh15011-0000/article?mid=5502&prev=5505&next=5496&l=a&fid=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