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1日遊

2009072401:19


2009年7月18日  祐子2歲1個月

這是婆家那一里的里長辦的旅遊
從我跟祐拔結婚後
里長辦的旅遊    我和祐拔每次都會去
1天的  2天的   也有3天的   都一定會去

啊自從懷孕後    就再也沒去過了
直到現在
祐子也大了  可以帶著到處玩了
所以一直在等里長辦1日遊的行程
因為沒帶祐子坐遊覽車出去玩過(這是第2次)
我會怕   怕祐子會很皮   不好帶   我會累
所以想說先去玩1天的看看
OK的話就是玩2天  再來是3天的

前一天我早已把東西都整理好了
鬧鐘寄早上5點起床
前一天我很早就讓祐子睡了(都提前1小時)
想要讓祐子睡的飽飽的
這一晚   我睡不著
因為我很開心   開心到睡不著
眼看著5點快到了   我猜我因該是睡著了吧
祐子呢   快5點時就起床自己在房間玩了
厚~ 啊祐子是怎樣ㄛ  比我還要早起床內
真好笑    泡個ㄋㄟ ㄋㄟ給祐子喝
我去忙我的

早上6點要集合    準備要出門時
發現到羊奶居然還沒送來
等到6點還沒送來就沒等了  
~出發嘍~(總共有10台車呢)




祐子在車上都很乖
有時太開心了
一直站起來往後看祐拔
啊就大吼大叫的叫~拔拔~
要不就跟祐拔和安叩玩躲貓貓的遊戲

 

 

 

因為祐子也有繳錢  所以祐子自己也有一個坐位ㄛ

本來還擔心說祐子都不坐    都要我抱著

沒想到祐子   一整天都是自己坐ㄛ

除了睡覺是我抱著

可是我卻很忙 內   祐子一下那樣一下子這樣

一下子吵著要到後面找祐拔

隨車小姐還叫我點歌   我哪有空唱歌啦

不然不用講我自己就會點一堆歌來唱了

 

 

坐位是用抽籤的    很幸運 

拔抽到最後面的到數第2排

小叔抽到前面  所以小叔人很好

把位置讓給我和祐子

其時還沒上車我就以經在暈車了

若坐在後鐵定吐的啦

就這樣我和祐拔就隔著好幾排

祐子就一直站起來往後找祐拔

還一直大叫~拔拔~

要不就趴在我身上   把頭身出走道找拔拔

一樣鬼吼鬼叫的   我都丟臉死啦

一到第1站   祐子就馬上要衝去找拔拔了

抓都抓`住

 

 

第1站是廟   不知道叫什ㄇ名子的廟

下去走一走    一下車  哇賽

祐子媽我整人都在轉啊轉的

太久沒坐車了    會暈車啊

還好祐拔和小叔都會幫忙顧祐子

 

 

第2站:

也是一間不知道叫什ㄇ廟

外面有一個爛爛的小公園

裡面展覽了一些古文物

裡面沒開冷氣也沒空調

也不通風    我一進去都快暈了

一直在找出口要趕快離開

看到一個放大版的像棋    就讓祐子去玩玩

 

 

 

第3站:

就是小人國啦   早上去了2間廟

中午提早吃  吃完   中午就直街底達小人國了



坐小火車   也不知道要去哪

隨車小姐就帶著我们去坐小火車了

從現在開使   祐子呢一直處在愛睏的狀態中

2眼無神   放空   沒笑容

誰叫祐子還沒5就起床了

在車上又不睡






這是室內的遊樂區   裡面是人山人海啊

帶祐子去坐旋轉木馬    祐子不敢坐

坐玩就出來了   裡面很熱

 

中午祐子沒吃飯   怕他餓了

拿個餅乾給祐子吃   啊在外面等小叔

(小叔還在裡面玩)

 

總算擠出那ㄇ一點點笑容了

 


 

今天來小人國的主題是要看哆啦A夢 和玩水

因為時間很短 只有半天的時間而以

所以要把握時間  就把主題放在這2個地方就好了

想說玩水放在最後在玩 給它玩到爽

所以又坐小火車回到起點 看夢夢(這是祐子的講法)



大雄的家

 


小夫的家



靜香的房間

這天人很多  要拍下完整的夢夢很難拍

所以都會拍到半顆頭 要不就是半個身體

一堆路人甲和路人乙

空地

奇怪 怎ㄇ會沒有靜香啊

 





看到夢夢 祐子就有比較開心了

但還是提不起精神來

而且祐子又很想摸 偏偏都不能摸

每一隻都有一個人在顧著

妳一摸 馬上就叫~妳請勿觸摸~

連碰一下都不可以ㄛ

 



小夫家

 



大雄的房間

 

空地

一樣都不能摸ㄛ

只能站在旁邊拍照

祐子一樣都沒笑容

 


胖虎的家

胖虎的媽媽會從後面出來罵胖虎ㄛ

(我沒拍到媽媽出來)

 

 


祐子和安叩

 



胖虎的演唱會

 

 



我们1家3口

 


祐子一直很想要摸






室外有有放幾個 可以拍照

 

其時我也很愛哆啦A夢

但受到祐子的影響 我變的更愛了

現在不管要買什ㄇ東西 都盡量去找有夢夢的

家裡夢夢的玩具多到不像話

 

啊小人國的夢夢啊 讓我很值得票價

因為全部都是立體的 不是人形紙牌ㄛ

而且每一隻都有人在顧 啊都不能摸

所以每一隻都很乾淨很新 都沒損壞

這也是要靠工做人員的為護啦

不過啊 我们這些人啊 真的很想摸內

連我都很想說

時間緊迫  看玩要趕緊到下一ㄊㄨㄚ

啊祐子是都來不級欣賞

就被我拉著 一直拍 這個拍完 趕下一個拍

但是人真的太多了 拍不出好看的照片

 

來去玩水嘍~

人算不如天算啊   等到我们要去玩水時

ㄛ~會冷內

換好泳衣 近去 連我都覺的冷了

啊祐拔和小叔2個一直在起雞皮疙瘩

啊我是泡在水裡 不冷

啊怕祐子會冷 一直幫祐子潑水

祐子不敢下水啦 只敢在岸邊玩而以

抱他下水一直哭

 

 

 

轉換到另一池  這一池水溫有比較暖一點

祐子一樣不敢下水

祐拔和小叔還在起雞皮疙瘩

到最後就說~走啦~

也好 我怕祐子冷到 走人也好

 



玩水的旁邊有夢夢劇場  來不及去看

要去看時已經快要結訴了

趁他们還沒走趕快拍照

夢夢太矮了 一直被檔到

 

 




這一天的祐子一直在演苦肉記

一直要拔拔抱抱
若不抱   祐子就給你蹲著 或是坐在地上耍賴
我只能說~祐子 你這招歷害~

 

 

夢夢劇場結束後就換小丑劇場

祐子剛開使看的很認真

最後按耐不住啦 下來玩了

 

 







劇場看玩帶祐子到旁邊的草地玩

這時後祐子以經有經神了 也有笑容了

我就放著讓祐子意己在那邊玩

祐子在跟安扣88 

 

 



安扣沒看到的樣子

祐子還跑到安扣面前說88

 

 

 



要回家嘍~

火車總共坐了3次 坐到祐子以經知道~小火車了~

 

整天下來    祐子算市蠻乖的
沒哭  沒鬧的
而且祐子算是體貼我了
一路上都沒黏著我  連要抱抱都是照祐拔抱
而且啊    一整天祐子都 愛睏  狀態中
但是祐子還是提起精神在跟著我们玩
直到要回遊覽車的路上    祐子才開使要我抱抱
抱著抱著    到車上時   祐子以經睡著了
算是很體貼我了
 
這一天我们都玩的很累    我的腳都鐵腿
下次還以有辦旅遊時    一定會再帶祐子去的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