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蓉玉米麵線

2008061502:48

材料: 雞腿肉 玉米 面線 地瓜葉

做法:雞腿買回來先煮過再去骨去皮的這個工做就教給老公用 因為我不會用

  然後用調裡機嘎嘎ㄟ 多嘎幾次 放製冰盒冷凍 要吃時拿幾塊下來即可

  玉米我是買整條生的 不是罐頭 然後蒸熟

  題外話:祐子媽不知道在笨什ㄇ 生的玉米切下來後 沒蒸熟 就放進調裡機和雞肉一起嘎

     結果內 不行 要倒掉 重來 ㄆㄆㄆ

 

 


玉米熟後 把雞肉玉米 地瓜葉地瓜葉先前就弄好了 全部放進調裡機嘎嘎ㄟ

嘎好後就是這樣

 

 

 


因為麵線有鹹 所以我會先洗2遍再煮

煮好後 切小段

 

 

 

 

 


把嘎好的雞蓉玉米跟麵線放一起  就這樣

 

 


這天祐子很棒  吃剩這樣

但是我餵了一個小時ㄟ  真累

算不錯了啦

因為祐子吃膩我弄的食物

所以我現在都參考別人的菜單來做給祐子吃

<以上是參考咚咚將的媽副食品簡單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