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覆使用~洞洞樂

2011070921:31

2011/7/9        祐子4歲1個月




我買了一盒洞洞樂回來給祐子玩

只要祐子表現好有收玩具幫媽媽做家事之類的

我就會讓祐子搓幾個洞

搓幾次之後   祐子越搓越不好玩

因為場商放的玩具非常的爛

機呼有一半都是重覆的東西

所以一樣玩具就可以搓到4~5隻不等

最後讓祐子一次搓完      我自己去買玩具回來放

 

有放玩具   糖果或是字條

(親媽媽一個OR幫媽媽做一件家事就可以再搓一個之類)

啊有些玩具比較大放不進去

我也就用字條的方式放進去

我趁祐子睡覺時做的

哈哈   祐子這下子一定搓的很開心

 

 

 

 

拿包裝紙   一排一排的用膠水黏

 

 

 

 

全部黏好後把多餘的紙剪掉

 

 

邊邊再收尾一下就完成了

 

 

 

 

祐子以經搓好幾個洞了

每搓一次他都很開心

因為玩具都是我精挑細選的   祐子一定喜歡

 

 

 

這是祐子昨天搓到~幫媽媽做一件家事~

祐子以經做好了   就是幫我洗菜洗米

所以讓祐子再搓一個洞

本來我已經忘記了   祐子就一直跟在我屁屁後面

~媽媽  妳不是說做一件家事要讓我搓一次~

~ㄛ   對厚   媽媽忘了~

只藥我拿出這一盒祐子就很開心

說真的外面賣這一盒還有點貴

內容物又很差     所以搓完

盒子留著   自己去買玩具回來放還比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