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塑

2011070921:31

2011/6/28        祐子4歲1個月



過年後回來我得流感後

祐子的捏塑就休息了快五個月了

直到5/16才開使帶祐子回去課

 

這天呢  老師要教大家做一個很可愛的東西ㄛ

 

 

 

快要哭出了了

 

 

 

 

哭什ㄇ呢   就只因為我沒坐在他旁邊就哭了

我雖然沒坐在旁邊   但我人有在教室啊

眼睛隨便喵都嘛看的到我

真是奇怪內  都上那ㄇ久的捏塑

就算環靜不熟   但至少教室老師有熟吧

就連在教室都要我陪

 

 

 

 

就是這個   老師今天要做喜羊羊

可愛厚

 

 

 

 

安輔好祐子   開使上課了

而我呢就坐在祐子旁邊了(說要我靠他很近啦)

 

 

捏塑課很須要塗白膠呢   訓練小手肌肉

 

 

 

 

這是祐子的半成品     有幾分像了

 

 

 

再來一一的把配件黏上去

 

 

 

 

將將    做好嘍   這是祐子的喜羊羊

 

 

 

 

這是大家的喜羊羊   好可愛ㄛ   又好笑內

 

 

 

今天這一堂課祐子要上兩堂    補課

但上第二堂是祐子狀況一直很不好

一直說太多了做不完   又哭了

我教給老師去處理

而我呢   看喜羊羊好可愛   我也跟著做一隻

自己下海做一次才知到

原來捏塑~不是那ㄇ簡單~

看孩子在捏  在一旁的我都會想

啊那ㄇ簡單為什ㄇ會搓不好呢

自己做一一次才知到   不簡單呢

(紅色項圈那隻是我做的品質跟祐子一樣)

還有媽媽題議下次也來做個灰太狼好了

果真  下一堂課老師就教灰太狼了

真是可愛內

 

這是五,六月粉的做品

就這一隻   龍貓

把祐子稿的一直哭說做不完

 

 

祐子的捏塑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17249&prev=17346&next=16503&l=f&f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