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神奇屋~捏塑

2010061415:41

2010/6/7     祐子3歲

 

今天帶祐子來上一堂~捏塑~

老師準備好了材料給孩子们

 

 

老師還沒發黏土   祐子就以經在動工了

對於捏塑   祐子一點也不默生   之前就有捏過了


 

 

 

機呼放手給祐子去做   比較難的  就我來弄

上面的粉紅色我也讓祐子去隨便弄



 

半成品的頭   祐子自己貼上耳多

鼻子的話   老師說用黃色  祐子卻用橘色

我就讓祐子自己去弄   但是老師經過看到鼻子顏色不對

就把鼻子給我撥下來   說顏色不對   位置也不對

我跟老師說  隨便他去弄 

我對於老師把鼻子撥下來這個舉動我很不滿意


 

 

 

做好了    叫祐子給我拍一張   啊一直把自己的臉檔住


全程   我一點也沒有生氣   因為我在神奇屋學會放手了

(講的多神氣啊     真的很神氣呢   要放手是件很難的事內)

放手讓孩子自己去創作

不過後   我覺的老師要孩子们做的東西  有點太難了

對他们小小孩來說真的太難了

這跟本就是要給媽媽们做的嘛

 

 

 

下課後   我沒馬上走   因為祐子孩在玩

這時這幾個孩子把所有的玩具都搬進教室裡玩

玩的很瘋狂    我看沒制止    還讓他们玩

(ㄟ....我沒制止   這樣做對嗎)

我想他们可以這樣玩的機會也不多吧

要這樣玩   啊母们一定會氣瘋的  

就讓他们盡情的瘋狂的玩    所以我才沒制止

(哈弟媽   抱歉了   我沒制止他们)

最後我請他们把玩具自己收一收

放回原位   孩子们都有聽話收一收


 

 

孩子们的做品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