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祐子氣瘋

2011070908:16
最近我都會因為祐子的話跟氣的半死
名知道他還小還不太會行容一件事
但我就跟祐子爭

例:
祐子:媽媽 今天要帶我去玩水ㄛ
媽:都以經晚上了要玩什ㄇ水啦
以前的話就會好聲的講 好 明天在去
可是我卻因為祐子這樣講很氣

我在玩臉書的遊戲
祐子:媽媽我要玩蜜蜂的遊戲
媽:什ㄇ蜜蜂的遊戲啦
祐子:有啊 妳剛剛玩的那種啊
媽:你神經病啊我哪有玩什ㄇ蜜蜂的遊戲你見鬼啊
祐子:就有啊
媽:有你的頭啦 你不要老事講那好笑的事好不好啊

厚 明明就是可以不用把祐子的話當一回事
歲便回應祐子 祐子也會當真
我卻篇篇就是會把祐子的話當一會事
的很認真又很氣的去跟祐子爭辨

我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