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到只差沒吐血而以

2011040220:34

乾卻讓我直接很嚴重好了

看是肺炎還是什ㄇ的

嚴重一點來去住院治療

或許很快就好了

祐拔說現在就可以去住院了啊

但是我這不嚴重醫院會讓我住院嗎

 

咳的真是厭煩

西藥也吃到胃都壞了

我連續吃了一個半月的西藥都沒停過

三天一吃完馬上又去看

吃到最後胃壞掉了  手腳會發抖

所以現在我西藥都沒在吃了

改吃中藥

 

但中藥我吃了很想吐

有藥吃到沒藥 聽到什ㄇ偏方能治咳嗽

我就會試試看 但....還是咳

 

咳到什ㄇ成度呢

咳到會閃尿 所以出門我都要墊衛生綿

咳到會把睡覺的祐子給吵醒

連我自己也咳到無法睡覺

早上醒來更是咳的很無法無天

咳到上氣接不下去的 咳到差點窒息類

沒時間換氣 就一直咳

 

咳到真想罵髒話 

算算也整整咳了2個月了

但比2月份好很多了

我都不敢帶祐子出去玩內

去逛逛大賣場也不敢逛太久

就怕我這樣咳會招來異樣的眼光

我很怕被排斥呢

 

厚~~~~~

到底還要讓我咳多久啦

到底要怎ㄇ吃咳嗽才會好啦

不如不要再讓我咳了

一次來個嚴重一點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