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

2010010414:10

 

相信大家都有收過驚     由其是小孩

常常都要收驚    就連祐子也例外

一歲前收驚=在走廚房 去到我都不好意思去

由其婆家是開宮ㄟ 非常深信

有事要收驚  沒事也要收驚

就連祐拔也很愛收  怎ㄇ說

就這幾天事了 我和祐子因為鼻子過敏 鼻子都塞住

所以晚上都睡不好  鼻涕又多

我就幫祐子吸鼻涕 不知為什ㄇ吸鼻涕祐子就會吐

那晚祐子吐了2次 早上又醒來哭

祐拔就說早上沒下雨帶去收驚  我沒理祐拔

當然啦我也沒帶去收驚  才第一天而以

在關查幾天  地第二天 祐子就沒吐沒哭了

一覺到天亮了  這樣要收驚嗎

 

在來昨晚回婆家吃飯  婆婆叫我帶祐子去收驚

收一收藥才吃有效  這時我就抓狂了

我說這不是感冒 是鼻子過敏 我和祐子都是這樣

鼻子塞住

然後老公的姑姑接著說  鼻子塞住就是感冒啊

我又說 我不是說過是鼻子過敏嗎 天氣變化太大

才會這樣 不是鼻子塞住就是感冒好不好

 

厚 真的氣瘋了 祐子沒咳嗽精神很好食慾也很好

一切都很好 沒什ㄇ問題 就是鼻子塞住而以啊

為什ㄇ就要講成市感冒 就要收驚啊

 

祐子歡 在我能忍受的範為內 我都OK

除非歡好幾天 由其晚上睡覺時

但是我也盡量不帶去收驚

不要去往那方面想  我都往別的方向去想

想祐子這個年紀正是歡的時期 不要往不好的方向去想

 

現在我都是這樣想 才不會煩 不然以前我也是因為

祐子老是要收驚而感到很煩很生氣

現在不會了

 

但是祐拔跟公婆就很愛叫我帶祐子去收驚

煩死了 我覺的這樣他们會影響我帶小孩的心情說

孩子是我自己在帶 有沒有感冒 要不要去給醫生看

這我自己知道要怎ㄇ做

衣服要怎ㄇ買孩子穿才會暖和這我也知道

不要跟我講說要怎樣要怎樣的

我是孩子的媽 不是孩子的孩子

當媽的都知到要怎ㄇ做 不要只出一張嘴

他们都不知到出那一張嘴會讓媽媽很緊張

很煩 會影響帶孩子的心情

所以不要在出一張嘴了 要出觜不如做動做給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