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神奇屋~奧福音樂~

2010010416:53

2009/12/30    祐子2歲7個月

 

每次奧福音樂的老師在上課前會把等一下要上的課寫在白版

重點是今天有耶誕舞會

老師要我们把孩子打扮造型

嘻     我很興奮    心想 

那就把上次豬哥班開房間那一套拿出來用好了





今天老師介紹樂器

 

要開舞會嘍    老師要孩子们去挑他们喜歡的樂器

啊老師就鋪軟墊當舞台

 

祐子挑了很久   最後挑了三角鐵

 



先在旁邊等待

 

 



終於叫到祐子了   祐子是最後一個

在到他之前    祐子都有乖乖的坐在那裡等ㄛ

都沒亂跑   也沒亂敲三角鐵




每個孩子都要自己走出來秀一下

平常很活潑的孩子    就在這時後都變的很害羞

 

祐子是越來越大方了     不過阿母要幫祐子照相

祐子都一直在看老師   都不看阿母啦

 

 

在讓孩子们再一次一起出來秀

 

老師並沒有嚴格規定說一定要變裝

我们只是在頭上做變化而以  但也沒有太大的變化啦

啊我就把A夢的帽子拿出來戴

 

~~影片~~(簡單錄一下而以)

 

 

 

~自學班~


一樣邊講故事邊讓孩子起來跳舞

 

 

今天哈弟媽要教大家用手畫玫瑰花



謝謝睿珍麻麻借我们水彩和水彩筆ㄛ

 




祐子很認真的在.........畫手

把自己的手都塗上顏色了 塗好也不印在畫紙上

塗自己的手塗的開心  不過今天的祐子就不聽使喚了

今天都不坐好上課

 

 



這是哈弟媽 做的示範 

隨便畫 還真漂亮呢

 

這是每位孩子和媽媽们一起做的玫瑰花

下面還做花盆呢 真的每一個人都畫的不一樣

重點是 都有像玫瑰花

但是祐子的呢   唉.............

完全看不出來哪一朵像是玫瑰花啦

一團亂    不過這正是這年紀的祐子

所畫的圖    這樣才有正常啦

 


下課了 孩子们都去跟哈弟媽領獎品了

剩下這些東西 就由媽媽们來整理了



哈弟媽今天準備了~抽抽樂~

讓孩子抽到爽 



每一個孩子都很好奇 排隊時不時的探頭出來看

而且啊 一個人要抽很多張才能抽到獎品

所以就讓孩子抽到爽 抽到有獎品為止

每個孩子真的抽的很爽了 還抽了第二輪

祐子也抽2次 但抽了很多張才抽到

而且2次都只抽到糖果 不過祐子還是很開心

 

 

這個軟墊是在祐祐麻麻家看到了

非常的讚 請祐祐麻麻幫我買

沒味道 台灣製的 而且還有邊邊

這樣才好看 


 

 



拿回家 拆開給祐子玩

我就把圖位置放好 先教祐子裝一片

然後我就離開去忙我的了

當我忙完回頭看  祐子自己以經裝好了內

我嚇一跳又好開心 我只是把位置放好 教祐子一次而以

他居然靠自己把全部都裝了





真的是祐子自己裝的ㄛ

 

 

就連邊框也是自己裝

 

 


然後我就把小車車都拿出來放在車道上

剛開使祐子不知怎ㄇ玩

我就賠他玩

 

後來自己就很會玩了

 

 

玩到捨不得去睡覺 花了一點時間要祐子把車車收好睡覺

早上拔拔去上班 祐子突然醒來 靜靜的跑去玩這個

我就硬壓著祐子去睡覺

睡到中午醒來 又是靜靜的跑去玩

我就聽到祐子說~去買衣服好了(百貨公司)去上課.........

這個對愛車車的祐子來說 是一很棒的東西

光是這一大片就可以讓祐子自己一個人玩很久的

 

~~影片~~

 

 

祐祐麻麻:

街道遊戲地墊~2.8歲98.12.21

ttp://tw.myblog.yahoo.com/michelle02090/article?mid=5766&prev=5767&next=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