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調理機

2008051415:04

自己搬出來後   去逛菜市場

看到有人在賣這台

心想要買一台

因為我之前買的果汁機被婆婆弄到秀豆秀豆的

很生企氣就還給婆婆用   我自己在買一台

買回來後   我愛上這一台了

它嘎的很棉說

剛在開使吃副食品的寶寶   這台可以把食物嘎的很棉

啊也很省時

可以嘎冰沙呢   還可以豆子摩粉

買回來後我常常用這台做祐子的食物

ㄛ   若早以點讓我知道有這一台

我當時在用祐子的副食品就不弄的那ㄇ失敗了

 

那時祐子剛開使要吃副食品了

啊我在娘家又沒電腦可以查資料

祐子的食物全都是我自己用摸的

用嘗試的  用實驗的

常常稿的桌子亂七八遭     又每次做都是失敗品

弄到後來祐子都沒的吃  只好用米精來吃

 

不錯  這台好用   又很省時間

一台$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