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小褲褲

2008051415:18

今天去市場買3件小褲褲

想說現在夏天到了

我家又是在4樓  夏天會超級悶熱

啊祐子包著尿布 小雞雞一定會悶熟的

所以就想說買件小褲褲給祐子穿 

不包尿布了

我以經做好心裡準備給祐子尿尿 大便了

雖然這樣我會很忙

忙擦尿尿和大便 一天也會換很多次小褲褲和衣服

但是總比包著尿布悶熱好吧

我们女生只用那小小一片衛生棉就很難受了

更何況小孩是包一大的尿怖說

以前的人小孩也還不是都沒包尿布

啊就隨便隨地大小便  還會吃自己的大便類

沒官西 反鄭我沒在上班 就這樣忙吧

祐子舒服才重要

 

當媽的就是這樣

什ㄇ事都是為自己的小孩著想

給自己的小孩用最好的 吃最好的

給小孩舒服 媽媽忙沒關西

我想天底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的啦

 

對了  網路上有學習小褲褲嘛

都忘了有學習褲ㄟ

這種有防水的     假如寶貝尿尿了

也不會那ㄇ快濕

好   來去網路上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