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那~~我變成布袋奶了

2008042800:05

                                       我的媽啊 我的胸部怎ㄇ變成這樣了

                                       嚴重下垂和外括  有夠恐怖的啦

                                       自從祐子不喝母奶後  整個胸部就垮下來了

          鬆鬆軟軟的  我就跟老公說我要買新的內衣了

          舊的塞不下了 要買新的了

          於是今天老公拿了1萬塊給我去買新內衣

          所以我就讓老公挑看要買哪家的

          我去試穿內衣 老公就背著祐子去逛逛

          買了4套6仟3佰多

          原本還要再去別家買2套

          但是那家的店員沒空理我  啊祐子吃飯時間到了

          我们就回家了 改天再買

 

                 謝謝老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