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倫倫倆兄弟

2011091420:50

2011/9/3       祐子4歲3個月

 

今天下午祐子帶著倫倫來找祐子玩了

祐子聽到倫倫要來非常的開心

 

 

 

倫倫剛來一直坐在門口都不敢靠近

過了許久才開使玩

但是後   祐子哥哥實在太盡責了

深怕倫倫受傷    玩具都不讓倫倫玩

不是祐子小氣不給弟弟玩

就是怕弟弟受傷    跟再弟弟後面保護著

倫倫拿一樣玩具  祐子就馬上拿走說不可以玩會受傷

祐子啊   這樣是很好啦   但是不用那ㄇ盡責啦

玩具還要給倫倫玩啦

 

 

拿著電視搖控器在開冷氣

 

 

 

切了一盤水果出來吃

媽媽幫倫倫切小塊一點  倫倫偏不吃

就是要抱著這一盒  大塊大塊的吃

這樣吃才過癮妹

 

 

 


吃玩水果來去公園玩    一路走去公園就邊玩的倆兄弟

只咬倫倫停下來玩   祐子就會去牽倫倫趕快走  不要玩


 

 

 

 

經過賣場  倫倫就很自然的走近去逛了

祐子就進去趨趕倫倫趕快去公園

 

 

 

 

經過一番波責   終於到公園了


 

 

 

放開媽媽的手自己玩了


 

 

 


叫我不要拍他的祐子




 

 

 

 

ㄟ    倫倫怎ㄇ了   怎ㄇ巴著媽媽的腳呢


 

 

 

 

原來外公也來了   但是很少看到外公的倫倫

會怕   要媽媽抱抱

 

 

 

一直很害怕   不肯下來

 

 

 

 

倫倫真的很怕

 

 

 

還是不下來

 

 

 

 

最後下來了  卻遠遠的在看著外公不敢接近

倫倫的阿爸   你真是該打   看你兒子怕外公怕成這樣

外公又不是外人

要多帶老婆和倫倫回娘家給外公看看啦


 

 

 

 

好啦  去洗手要回家了

叫祐子洗手  卻把自己洗成這樣啦

 

 

 




回程路上又經過賣場   又很自然的走進去逛啦

倫倫  你也知道裡面很涼厚

好吧  那就一起進去涼一下吧

祐子姨推著推車載這兩隻在裡面玩

祐子姨  常常去推   因該很快就會瘦了ㄛ



 

 

被推的很開心的倆兄弟

 

 

 

晚上我们全家人去外面吃

我不想煮  很累   去外面吃吧

但是爸爸厚   每次來就叫我煮  他不吃外面

以前只要爸爸來我真的都會煮

但現在有孕在身   很累   不想煮了

啊一直說要去吃陽春麵啦   厚   我要去哪裡生陽春麵啦

嘴巴唸ㄇㄡ唸啦   還不是跟著我们一起去外面吃




吃完晚餐   祐子姨就跟著我一起去產檢

兩兄弟在負產科玩的可開心呢

也累慘我们倆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