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了~~~~

2008110701:14



本來禮拜一要帶祐子去公園野餐的  結果內  下雨啦

但是禮拜二天氣就很好了內  看又有出太陽

祐子病也好了  該帶出去放風曬太陽了  不過今天風有點大

 

 

 


  中午在家把祐子餵飽後

就帶祐子出門了  祐子媽順便買午餐  到公園吃

祐子就買一些小餅乾

我是去小公園  大公園自從知道那裡有命案發生之後

就不敢去了   雖然以過1個月了 

但心裡還是很毛  不敢帶祐子去  還好還有一個小公園

 

 

 


祐子很喜歡對著路人笑內

 

 

 



 

 

祐子在跟我玩捉迷藏呢

 


豬的倩影

 





祐子現在在外面比較敢下來自己走了

而且還走的很開心呢

什ㄇ姿勢都有  一點也都不怕生了說

祐子媽一方面輕鬆 一方面要看的很緊  免的跑不見了

 

 

 

<<影片>>

 

 

 

 


突然噴水了  還有採虹ㄛ

記的有一次帶祐子來這個公園

我不知道那裡是噴水池  我還帶著祐子在那邊玩

結果  噴水了  我和祐子都來不及跑 都溼了

還有幾個小朋友也都溼了

更好笑的有一個小朋友  就呆呆的站在裡面被水噴

噴了1~2分鐘 那位小孩的阿嬤跑來帶走  真好笑

不過又子卻被噴水池嚇到 一直哭  現在看到噴水池噴水會怕說

祐子媽是很生氣  因為那裡都沒有告示牌說幾點會噴水

於是我就跑去隔璧的派出所問 這個公園是誰管的

但是他们卻叫我去公所問才會知道

公所離我家太遠了  就算了

不然我是真的會殺去問ㄛ

 

 

嘿  用力的跨出第1步

 

 

 

還不穩  算了  還是用爬的比較安全

 

 

哈哈  安全上壘  我說用爬的比較安全嘛

啊媽媽卻一直叫我用腳站上去

 

 



小公園旁邊有一家托兒所  外面又放一個小的溜滑梯

帶祐子溜一次後  祐子就溜上癮啦  一直吵著要我抱他上去溜

第2次溜  祐子會自己溜了  不用我扶著他了

他會自己想辦乏溜的  現在啊只要一去那個小公園啊

祐子就會馬上跑來這裡要溜滑梯

祐子媽連續2天都帶祐子去公園  看它會不會累

沒想到這小子電量還真飽內  下午回家都不睡午覺內

祐子自從病好了以後  變的都不睡午覺了

想說帶去公園玩消耗體力  沒想到 祐子還是不睡

不然就是玩到下午4點才睡啦  ㄛ昏倒內

不過啊  晚上就睡的很好了!!

 

 

 

<<溜滑梯~1>>


 

 

 

<<溜滑踢~2>>

 

 

<<溜滑梯~3>>   看祐子溜滑梯的表情

 

 

<<影片~4>>     換個姿勢繼續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