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使吃米精了

2007100514:33



10/1祐子第一次吃米精

剛開使我用的很少,啊用母奶調的

但第一次祐子吃幾口就不吃了

我自己吃了一點,ㄟ沒攪均勻還粉粉的

第二天我還是用母奶調,這次我就攪拌了很久了

這一次祐子就肯吃了,還吃的很高興內

一直抓著我的手要趕快放進他的嘴裡

一口吃完了我要再弄,祐子就哭,

好像破不及待的要吃下一口

每次餵就一直搶我的湯匙,好像在跟我說

~~阿母,我要自己吃啦~~

還吃的滿臉都是,雙手也都是米精

第二次吃的時後祐子就會自己張開嘴巴了 

每次到要吃米精時祐子都特別開心,

今天的話我就用配方奶下去調

祐子吃幾口就不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配方奶的關希,

我要在試試看

現在我也很喜歡餵祐子吃米精

看他吃的很開心我也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