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9週產檢~唐氏症檢查~性別沒機會翻盤了

2011100514:49

2011/10/4       懷孕19週

16週:我增加1.8公斤    BABY:135G

19週:我增加不到1公斤   BABY:360G

(BABY你要跟哥哥一樣要努力認真的吸收媽媽的養份ㄛ

不能肥到媽媽ㄛ)

 

肌肉萎縮症篩檢    護士說第一胎有檢查過了

第二胎就不用檢查了   不過要拿報告給醫生看

 

今天還要做唐氏症檢查   我做$2400

奇怪  記的以前懷祐子時   自費項目也沒分兩種價錢啊

都是單一價錢   

而且厚   現在的都變的好貴ㄛ

 

 

今天祐拔也有去    一直都沒看看他的小孩

今天叫祐拔一起去   也要問醫生結紮的事

也要看看房間和價錢

總覺的這些事我沒趕快看好   沒安全感

房間要我们下次再看  目前沒空房

結紮的事   醫生說

我要剖腹生產就可順便結紮了    一次要$6000

不過要打開就要3~4萬了

要我们再想清楚

 

 

一樣交待醫生    手指腳指要幫我數清楚

醫生有很認真的在看在數 

2D    4D換來換去的看     不過厚BABY活動力實在太強了

一直動來動去的     讓醫生沒辦法看

最後只看到一隻手一隻腳    還好   一且很正常

另一邊BABY一直在跟醫生玩捉迷藏所以都看不到

 

 

至於男生女生       今天看4D的    沒機會翻盤了

非常的清楚    是有小鳥鳥的(祐子說的)

天那    那我家不就有三個臭男人

真是恐怖內     好吧    也只能接受啦

我就當做我是女王   掌管三個臭男人

我的狀況:

跟懷祐子時完全不一樣    這一胎可說是我很舒服

唯一讓我很痛苦的是過敏   夜咳很慘

機呼每晚都沒睡   都是天亮了  早上七點才有睡著

有跟醫生說  醫生叫我去大醫院看胸腔科

一定要去看    因為我咳到會喘了   一定要去看

 

吃的方面:

沒什ㄇ改變   沒特別想吃什ㄇ    容意餓

要吃很多餐就是了

 

胎動:

有感到比較名顯的胎動了

 

說真的也沒什ㄇ狀況啦   有的話也都是懷孕都會有的

這些狀況也以經很習慣了  所以覺的沒什ㄇ

有空呢  就會帶著祐子到處逛逛

準備我生產的東西和BABY的東西

因為第一胎都有了   所以第二胎算是省很多

 

啊今天產檢有ㄐ一ㄜ婆婆一起來去

婆婆笑的很開心的說:啊今天我要拜拜沒空去啦

我感的到  她非常的開心

產檢回來    拿照片給公婆看   

兩個人看的笑到嘴巴都裂到耳朵了   超開心的啦

他们更開心的是有小鳥鳥

 

那再來講講我那好笑的婆婆

我:媽  這一胎還是男生內

婆:哇災  哇災    妳沒講我也知道

我:   媽   妳怎ㄇ知道的啊

婆:他就像祐子那樣站的遠遠的給我看

我:ㄛ   是ㄛ

婆:我啊後面還三個男的還沒生 

我沒生完的就給妳生嘿

我:瞎咪   還有三個男的還沒生   我以經生了個男生了內

還要我再生啊    我不要生了   兩個就好了

 

我就推推我小叔    還有一個男生就交給你生了嘿

不知道是不是嚐到有孫子的那種開心

居然叫我再生一個       我的媽呀    三個太多啦

若是以前的時代    我還會生三個

但現在這個時代    經濟壓力實在太大了

沒勇氣在生第三隻啦

生第二隻我頭就很痛了

我跟祐拔說   若萬一我懷第三胎的話

先送我去神經病院住    因為那表示我瘋了

(我不是說生三個的人是瘋子ㄛ    我是說我自己)

 

我還說若萬一真的要生第三胎的話

我要花錢去做精蟲分離術    我直把女生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