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塑

2011010308:05
今天捏一個盒子(木盒)~~皮卡秋~~

在想說要著祐子自己上課 我不要陪在旁邊了
但是 祐子不行 都要我陪(奇怪類 以前就可以自己上課啊)
有次想說要回家趕手工 在老師的幫忙下
祐子願意放我走 但我沒走 一直待在那裡
祐子就說:媽媽 妳不是要去尿尿嗎 趕快去啊(老師說媽媽要去尿尿可以嗎)
媽:ㄛ 媽媽捨不得離開呢

為什ㄇ捨不得離開 我不是捨不得離開祐子
而是捨不得離開大家
因為我坐在一旁看老師和孩子们的互動
很好笑
啊看著每個孩子在捏的過程 都好好笑可愛ㄛ

重點是看到孩子们的完成品
我都是在那邊笑到瘋掉
就是很可愛啦

連祐子得作品 我都是從教室一路笑回家
看到祐子的作品 就是一個~開心~

而且現在就都放手給老師去弄
我沒在祐子旁邊碎碎唸
~趕快搓~ ~ㄟ 做你自己的~ ~聽老師看老師~
就會在祐子旁邊碎碎念 還會幫祐子搓
後來我就坐在一旁看 不動手 不動口了
結果 成品出來就是好笑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