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的中午

2011030108:02
奧福下課後 聽從仔仔媽的話 去市場買烏骨雞和柿餅
買到雞卻買不到柿餅
然後順便去買常吃的養生粥
老板在忙 所以想說等等在來
再去找找看有沒有柿餅
找沒有 就去騎車去買粥
到了門口 我不知怎ㄇ停車
居然車連人一起摔倒了
沒力氣的我嚇呆了 趕緊把祐子抱起來
自己卻沒力氣起來
賣粥的老板和在隔璧喝飲料的年輕男生
趕緊幫我把車牽起來

我起來後也趕緊安撫祐子 跟祐子說對不起媽媽摔倒嚇到你了
老板幫我把車牽好 叫我们先坐著休息一下
我一邊坐著 一邊描剛剛幫我牽車的那位男生
因為我要去跟他說聲謝謝 但他一直在講電話
過一下 我看到那個男生也直在看我们母子倆
就跑過來問祐子有沒有受傷 就這樣我和祐子一起跟他說聲謝謝

不過摔倒那時我整個人是一直抖抖抖的
到家了還在抖 到現在也還在抖
手上有幾處歐青 明天身體因該就會開使酸痛了吧
就這樣過了一個不順的中午
只能怪我 元氣還沒恢復 沒力氣保護祐子
我看 在元氣還沒恢復前
別騎車好了 用走的去買吃的
雖然走路我會很累 但總比騎車摔倒嚇到祐子好吧

謝謝賣粥的老板和那為男生 好心會有好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