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福

2011030108:01
祐子整整一個月沒去上課了
今天第一次去上課 很不順利
前一天晚上就告知祐子今天要上音樂課了
祐子說好 沒有排斥
但今天早上起床 就開使末名奇妙的哭
穿衣服也哭穿鞋子也哭
所以出門前被我修理了一頓才出門

到了教室 看見祐子在流鼻涕 就叫祐子去廁所拿衛生紙
結果又在哭 就被我帶去另一間教室用嘴巴休理
然後就進教室去上課了
別的阿母跟我說祐子太久沒來上課了
叫我進去陪祐子 我就進去坐在一旁

上著上著祐子和別的小朋友撞到 又哭了
跑來我這裡 哭著哭著 吐了
厚 我整個火氣上來了 把又子托去側所清理
順便在休理一頓
弄好後再度進教室上課
過沒多久再度跟別的小朋友撞到 又哭
最後是我抱著祐子把課上完
就這樣浪費了半小時在哭 被我修理

真的整整一個月沒去上課了
難免會有點末生
不過我们一到教室 大家都跑來叫~祐子~
大家都很想唸祐子呢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也謝謝潘老師一直打電來關心我的病情
謝謝大家 也謝謝豬哥班的阿母们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