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涼話

2011040608:18
這幾天我一直咳 祐拔就在一旁說風涼話

~~老婆妳是要咳痰還是喉嚨癢癢想咳
若要咳痰的話 就忍住不要一直咳
會傷到肺部

~~老婆 妳若硬要把痰咳出來就不要咳
妳就咳沒痰為什ㄇ硬要咳呢


媽的 聽了很氣 什ㄇ叫做咳沒痰
我在咳都聽不出來有痰嗎
什ㄇ叫做忍住不要咳
我就喉嚨癢癢刺刺的 才會一直想咳
這要怎ㄇ忍住啊
沒這樣咳過的人都不知道人家有多痛苦

以前祐子咳嗽啊 也像我這樣咳
咳到吐 我一直稿不懂為什ㄇ咳嗽會咳到吐
但現在我終於懂了
以前祐子一直咳 我聽了很煩
叫祐子忍住不一直咳
我就聽到祐子忍住痛苦的聲音 一直吞口水
我也一直稿不懂 到底為什ㄇ會一直咳不能忍住
但現在我懂了
我完全能懂當時祐子咳嗽的感覺了

所以祐子現在咳 到想吐 我就讓他吐
想咳就咳吧 不要忍住

媽的類 以經有夠衰了 還在一旁說風涼話
若有機會你像我這樣咳 我看你怎ㄇ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