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2010108:02
今天晚上在看一部有關懷孕生小的電影
祐子自己說要看這一部的 我就讓他看
陪他看 跟他說媽媽生你的時後也是這樣呢
整部看完後
祐子:媽媽 我好想弟弟趕快生出來ㄛ 我好期待弟弟快點出來ㄛ
哈哈 我们祐子哥哥是怎ㄇ了啊 想到ㄛ

還好有這部電影 趁機會讓祐子知道懷孕生小孩是什ㄇ情行

................................................................
家裡最近換了一台有線的電話
祐子很開心 一直期待有人打電話來
祐子:媽媽 怎ㄇ都沒有人接電話
媽:是怎ㄇ都沒有人打電話來啦
祐子:對啦 都沒有人打電話來

晚上祐拔下班回來跟祐拔說這件事
祐拔就打家裡的電話要找祐子
祐拔:祐子 你要吃烤玉米嗎
祐子:要
祐拔:要吃幾支
祐子:一支
祐拔:要加辣嗎
祐子:不要加辣
掛掉電話祐拔就去買了

媽:啊誰打電話來啊
祐子:是賣烤玉米的老板打來的
媽:是ㄛ 啊找你要做什ㄇ
祐子:問我要吃幾支 要不要加辣 我說不要加辣

哈哈 真是好笑內 只是一台電話就讓祐子那ㄇ開心
現在有電話來我就叫祐子去接 也讓祐子練習打電話給誰
也教祐子打電話給我
但是叫祐子按號瑪時 他就會突然全忘光光內
怎ㄇ會這樣啊